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和吉利控股集团签订系列合作协议 王晓东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24 07:10:4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7月23日,吉利控股集团和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在汉与武汉市政府、荆州市政府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有关项目建设。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座谈中,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书福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对吉利控股集团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吉利控股集团与湖北开启新一轮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对国家发展战略的精准把握、对湖北汽车工业地位的精准理解、对汽车工业发展方向的精准判断,也充分体现了吉利控股集团的独特战略眼光。湖北将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力争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李书福表示,将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布局,充分利用湖北汽车产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区位地理优势,推动吉利控股集团更高水平发展,为湖北加快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作出更多贡献。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