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郭跃进率省政协委员视察湖北省高校招生录取现场

发布时间:2018-07-26 07:32: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汪锋、实习生尹远)7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视察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先后到投档管理、计划批件、录取检查、网络答疑、远程服务等组,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省教育厅关于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情况介绍。

郭跃进对省招办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以考生为中心,严守国家政策,工作流程规范,答疑解惑认真,工作十分出色。他强调,普通高校招生是民生大事,涉及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要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继续严守政策规定、严格工作规范;要加大招生工作相关政策、知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赢得社会更广泛的支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紧、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持招生工作的高效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