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不忘初心 开启湖北工会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8-02 08:24: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8月1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率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瞻仰八七会议旧址和武汉二七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史料文献前,尔肯江·吐拉洪一行驻足参观,悉心听取讲解,共同回顾党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追寻中国工人运动不懈抗争的峥嵘岁月。在八七会议旧址,尔肯江·吐拉洪带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在省工会十三大闭幕之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目的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缅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人运动的革命历史中筑牢信念根基,汲取精神力量,在面向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强化责任担当,焕发奋斗激情。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当好新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模范践行者,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勤务员”和“娘家人”,当好牢记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示范者”和“领跑人”,为全省工会干部树立标杆,以实际行动为创新发展新时代湖北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