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繁荣发展湖北文艺

发布时间:2018-08-30 07:27:3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8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省文联、省作协调研,到省国画院、长江文艺、长江文艺评论、长江丛刊等单位,与基层文艺工作者交心谈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新一届省文联、省作协主席团成员进行座谈。

王艳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九个坚持”根本遵循,认真落实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艳玲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文艺工作者的领导,发挥好文联、作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端正创作思想,明确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要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攀高峰、出精品。要努力打造“长江文化”品牌,实现从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要深入推进文联、作协改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正风、扬正气,奋力为湖北文艺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