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关于对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拟入选人选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2 09:11:30来源:湖北日报

  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宣干[2017]80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在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宣传部、省直有关单位、在鄂有关高校、有关文化企业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征求意见、组织专家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省委宣传部研究产生了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29名拟入选人选。

  根据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7天,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情况反映的,请将署名意见发至邮箱xcbgbc@126.com。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