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在巴东调研时强调:扎实推进“616”工程 助力巴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1-06 09:50: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高炜)1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巴东县调研“616”工程对口帮扶和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小组活动。

在实地调研巴东县野三关镇车沟水库、巴东二中等“616”工程对口援建项目、野三关镇石桥坪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和农村文化活动后,王艳玲在石桥坪社区居委会听取“616”工程有关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发言。

王艳玲对2018年“616”工程对口帮扶巴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她强调,要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对口支援单位、人大代表等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巴东如期脱贫。要持续用力完成好今年年初确定的帮扶项目,对在建项目倒排工期,跟踪督办,加快进度,确保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坚持一手抓今年项目完成,一手抓明年项目谋划,进一步细化巴东县、牵头单位和各帮扶单位的工作责任,用好工作协调机制,早着手、早对接、早协调,精准谋划、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让“616”工程切切实实惠及巴东人民,助力巴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