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督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8-11-08 08:47: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申晖)11月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李乐成强调,襄阳各地各部门要严守环保红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襄城区,观音阁污水处理厂担负着该区主城区30万人生活污水的处理工作,李乐成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后要求,要高度重视提标工作,严格施工标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扩建项目按期投入使用。在樊城区牛首镇张王岗村,立宏建材有限公司的厂房侵占河道。李乐成指出,河道内的违法建筑不光这一家,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恢复河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综合拿出处理方案,确保重金属、垃圾、粪污等处理到位,切实保护好母亲河。樊城区太平店镇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的粉尘、噪音、气体排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目前附近居民已开始搬迁。李乐成强调,办企业是为人民造福,环境整治的根本要靠企业治污;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增强针对性,在转型升级中实现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