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要求:进一步研究阐释新思想 为推进法治湖北建设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09 08:43:5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12月8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专场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不断加强宪法理论研究,积极参与宪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突出人民主体地位,不断丰富和发展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体现社会发展规律的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要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布局,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作出贡献。要聚焦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加强相关领域基础性问题研究,总结法治湖北建设的实践探索,推动我省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该活动是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主办的第八场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