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高标准落实《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8-12-30 13:17: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陈屿、通讯员严俊杰)12月27日,襄阳市委、市政府召开落实《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研讨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地落实《规划》,让其在襄阳、在汉江流域落地生根。

今年10月18日,国务院批复的《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当中有32处提到了襄阳,明确了该市今后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路径。在认真聆听了国家部委及省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的发言后,李乐成指出,谋划城市发展要抢抓机遇、借势发力,将豪情锐志化为实干担当。必须精心谋划布局一系列与《规划》相对应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和重要改革任务,切实把襄阳“一极两中心”的地位巩固好、发展好、提升好。

李乐成还强调,谋划城市发展要眼光超前、科学系统,从小口切入推动工作突破;要把生态优先放在首位,加大水环境、空气质量的保护力度,走出一条结构优、质量高、效益好、生态美、百姓富的绿色发展新路。谋划城市发展要开放包容、团结协作,以有效机制促进务实合作;要推动流域内各城市共建共荣、合作共赢,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