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央巡回督导组听取湖北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4-10-11 06:27: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昨日下午,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巡回督导组听取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组长周声涛、副组长沈红光向省委反馈督导意见。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鸿忠主持会议。省领导王国生、张昌尔、侯长安、贺家铁出席会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今年3月份以来,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督导。督导组先后8次到湖北督导,深入17个市州、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全程指导,特别是在关键环节、关键节点把关定向,提出了重要要求和意见建议,为我省健康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保障。

  周声涛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湖北省委高度重视,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强化全省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带头示范、作风深入、从严把关,充分发挥了联系点示范效应,为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树立了样板。特别是当前如何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抓得及时、抓得实在,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湖北全省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各方面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对湖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下一步,湖北要按照中央统一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把成功做法制度化、零星探索条理化,同时要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继续深入搞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治理,真正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要把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观的理念,不断强化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省党的建设不断推向新的水平。

  李鸿忠对中央巡回督导组给予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督导表示感谢,汇报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有关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如实客观总结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真实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督办检查工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同时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引导和推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争当“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第一巡回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