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13 07:04: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宣传系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措施。

  尹汉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平实深刻,明确提出了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总结大会精神,是全省宣传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宣传干部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真正做到学习好、领会透,贯彻落实到位。

  尹汉宁强调,省委宣传部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鸿忠书记讲话印发机关干部,做到人手一册,原原本本、认真深入地学习好中央和省委总结大会精神。全省宣传系统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推动学习深入开展。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上下联动,强化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将总书记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