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运前20天 湖北省水路发送旅客34.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4-02-07 14:28: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通讯员方庆)2月7日,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春运前20天(1月16日至2月4日),湖北省水路发送旅客34.4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0.6万人次,增长1.8%。由于今年暖冬及宜昌等地水上游客增加等因素,客流高峰集中在1月29日左右。

  在全省港航海事部门、港航企业的通力配合下,截至到今日,湖北省水路春运无一起上报事故,无重大投诉事件发生。全省各级港航海事部门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牢牢把好全年安全生产第一关。

  期间,湖北省港航海事局负责人带队到基层、现场,暗查暗访加强督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参与春运的港航企业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雨雪冻灾等恶劣天气引发的旅客滞留和突发事件,制定了应急预案,并配备应急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节后返程客流将有所增长,湖北省港航海事部门正加强客运组织、船舶调度和便民服务,全力满足客流高峰对运力的需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