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武汉电视问政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武汉电视问政]村支书放话:这个村,永远是我的天下
发布时间:2015-12-27 01:40: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该村光选举费用就花掉了40多万元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余宽宏)村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村子强不强,要看“领头羊”,可万一这个“领头羊”想当 “土皇帝”呢?12月26日晚,2015武汉电视问政“期终考”第二场,曝光东湖风景区湖光村的种种乱象。
 
  短片曝光:书记村长永远是我搞,我不搞我儿子搞
 
  东湖风景区湖光村的换届选举在2014年年底就已经完成,但对于担任十多年村书记的李宏念继续上任,有村民表示不太满意。村民代表举报,该村1年实际收入只有30多万元,但公款吃喝旅游招待费用,每年上百万以上,甚至几百万元。更让村民不解的是,一份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的财务调查报告显示,2005年至2008年,该村光选举费用就花掉了40多万元。村民代表质疑,40多万元,这相当于贿选了。村民向记者反映,湖光村书记李宏念在公开场合说“湖光村的书记村长,永远是我搞,我不搞,儿子搞,儿子不搞孙子搞,永远是我的天下”。
 
  现场答复:群众不满意,说明工作还有差距和不足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副书记陈伟华:透过短片不难看出,只要我们真心为群众办了好事,办了实事,群众就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湖光村是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里唯一没有进行“村改居”的行政村,我到村里面做过调研,情况比较复杂,村组织开展工作问题很多,困难不少。短片曝光的情况,我们也掌握了一些。回去后,将认真的、严肃的进行调查核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