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人大代表阎志:创造条件让百姓多读书读好书
发布时间:2015-02-01 07:02: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人大代表、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建议,加强阅读平台建设,让老百姓静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

  阎志认为,在互联网时代,阅读碎片化、快餐化的现象十分普遍,尤其是在青少年中,纸质阅读、系统性阅读正变得越来越稀少。建议在全省范围内加快公共图书馆建设,鼓励社会力量设立阅读服务场所,鼓励医院、宾馆、地铁、银行、公园、景区等公共场所和其他经营单位提供阅读设施和服务,推动全民阅读服务多元化、社会化。

  阎志表示,《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对各级政府落实全民阅读的经费投入和设施建设,都有较为详细的指导意见,建议在《办法》正式实施后,加大相关条款的落实力度。 (记者 杨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