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人大代表王桂香:莫让贷款难成规模经营拦路虎
发布时间:2015-02-01 07:02: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切莫让大户发展农村经济的激情,因贷款难而被‘浇灭’!”省人大代表、黄石市桂香养殖场总经理王桂香大声呼吁。

  王桂香是黄石有名的“螃蟹大王”,通过20年摸索,她把桂香牌螃蟹打造成了地方名优产品。眼下,随着土地的合理流转,像她这样的种养大户越来越多。“但融资难、贷款难始终是我们扩大经营的一块心病。”王桂香说,现在不少涉农贷款,门槛高,审批时间长,不少人因缺资金只能半途而废,还有些人转而借高利贷不堪重负。“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王桂香呼吁,养殖业时令强、风险大,亟须有关部门出台具体政策,支持更多的银行机构走进农村,切实帮助种植户、养殖户解决贷款难问题,缓解短期资金周转压力。

  (记者 陶忠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