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国网媒湖北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湖北网络行]仙桃健鼎电子:印制电路板制造全球领先
发布时间:2015-06-06 19:06: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走进仙桃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
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荆楚网消息(记者宇田、摄影记者钟剑桥)“我们所使用的照相机、投影仪,电路板基本都来自健鼎公司。”6月6日上午,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走进位于仙桃市工业园的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听罢公司管理人员介绍,采访团成员个个都来了兴趣。
 
  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制造,产品全球领先。公司管理部副理张治平介绍,产品主要涉及到电脑硬盘、投影仪摄像机等三维设备,以及汽车倒车雷达等高科技产品,却与普通人群生活息息相关。
 
  换上专用鞋套,走近公司生产车间,采访团成员发现,电镀区、压合区、出厂区等生产线上,智能设备如同绣花一般在电路板上来回快速移动,效率之高让人惊叹。“一体化、规模化、现代化,高科技产品让普通百姓生活日新月异。”北京市网管办邓元腾说。
 
  据了解,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考虑依据循环经济的原则,对线路板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部分废液进行资源回收利用,年回收铜盐及铜产品达1.4万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