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华创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十五届华创会主题突出 形式多样
发布时间:2015-07-01 13:44:28来源: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进入电子报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刘健 摄)

  2015年6月29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侨务经济科技工作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在介绍相关情况时表示,侨办将在湖北武汉举行第十五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

  庄荣文介绍说,“华创会”自2001年首次举办已经走过14个年头,今年是第十五届,已由最初的经验交流会发展成为集高端论坛、华创大赛、华创学院、华创基金、创新创业园等为一体的引资引智的工作体系,是迄今国内最具规模效应、最成功引进海外人才的平台和品牌之一。

  庄荣文指出,今年的华创会将围绕加快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突出“创新创业,共谋发展”主题,活动形式多样,比如还将举办长江经济带国际人才论坛,组织第二届华创会大赛,并特设美国旧金山等海外分会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预计本届“华创会”签约的总金额将达到110亿元,引进外资将超过9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将接近4000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