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华创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华创会]第十五届华创会在武汉开幕 首邀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参加
发布时间:2015-07-02 09:31: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第十五届华创会开幕式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红)“创新创业,共谋发展”。7月2日上午,第十五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商、港澳工商界代表等3000多人与会。

  今年的华创会将围绕加快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突出“创新创业,共谋发展”主题,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将举办长江经济带国际人才论坛、“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千人智库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会、2015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暨第六届田长霖论坛,以及香港法律服务助推湖北企业“走出去”、荆门招才引智暨重点投资项目等推介会,进行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颁奖,并特设美国旧金山等海外分会场。预计本届“华创会”签约的总金额将达到110亿元,引进外资将超过9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将接近4000个。

  与往届华创会不一样的是,本届华创会除了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代表与会,还首次邀请了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代表参加。据了解,2015年“华创会”将结合长江经济带重大发展战略,为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高端人才、资金和项目的引进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由国务院侨办、湖北省和武汉市政府主办的“华创会”此前已连续举办14届,累计引进企业3000余家,投资总额逾2500亿元,逐步发展成为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服务转型发展、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