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抗战胜利纪念日期间 湖北省一批抗战题材剧目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15-09-05 20:13: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家传楚王剑》演出剧照

湖北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复排现代京剧《沙家浜》在潜江市曹禺戏楼惠民演出

  荆楚网消息(记者 石倩 通讯员 邢君成)9月3日至5日,抗战胜利纪念日形成的3天小长假,湖北各地纷纷组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演出和展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

  9月3日,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武汉歌舞剧院等单位联合举办《黄河大合唱—中外名典交响合唱音乐会》,综合运用气势磅礴的交响乐和气势恢宏的合唱形式,反映壮怀激烈的抗战精神。

  9月2日至4日,湖北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复排现代京剧《沙家浜》在潜江市曹禺戏楼惠民演出,胡新中、吴培义等艺术家带头登台演出,演绎红色经典、广受百姓欢迎。

  9月3日、4日,宜昌市歌舞剧团在宜昌滨江剧院演出话剧《风涌宜昌》。

  9月3日至5日,老河口市豫剧团将原创豫剧《家传楚王剑》送到李楼镇、张集镇等乡镇百姓门口,倾情展示抗战时期老河口市军民并肩作战的抗日故事。

  此外,各地还展出一批反映抗战内容的主题性展览。湖北美术馆举办“湖北抗战美术文献展”;湖北省图书馆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武汉市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黄冈市、咸宁、恩施、天门等地分别举办抗战题材的美术作品或档案图片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