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江西网络行2015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发现最美江西]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夺目上演
发布时间:2015-09-21 11:20: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采风团,观看实景演出《井冈山》

  荆楚网消息(记者 周磊)9月19日晚,“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媒体江西行采访团走进井冈山红军露天剧场,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井冈山》的演出实景将绿色山水与红色文化交相辉映,在场观众如临其境,仿佛身处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
 
  据悉,《井冈山》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一台演绎红色经典的大型实景演出。电影《开国大典》导演李前宽担任总导演,总时长为70分钟,由序幕《血》拉开帷幕,分《旗》、《灯》、《情》、《火》、《路》五个章节。共有600多名红军后代参与演出,在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发生地,再现革命先辈们所经历的峥嵘岁月。整个演出震撼而富有感情色彩,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红色实景剧,实现了红色文化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
 
  “早就知道井冈山有场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一直没去看。今天看了演出,极其震撼,深受教育。”中国广播网江西分网记者韩成功说,实景演出非常吸引人,能激发情感上的共鸣。虽然演员都是当地的群众,但作为革命后代,融入了相当浓厚的感情,尤其是军民离别的场景。大家都说,作为网络时代的媒体人,应该通过新媒体手段,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革命精神,并把这种难能可贵的一直弘扬和传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