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永春探会]湖北团代表畅想新常态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5-03-15 18:47: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圆满闭幕,代表们信心满怀,阔步走出人民大会堂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圆满闭幕,代表们信心满怀,阔步走出人民大会堂

  荆楚网北京消息(记者孙永军、周三春、鲁腾、徐芳)3月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结束各项议程,在京圆满闭幕。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6个决议。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和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吉宁、陈豪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闭幕会议结束后,湖北团代表阔步走出人民大会堂,纷纷表示对新一年工作信心满怀。

  “我们将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认为,这场“春季动员会”开得很成功,“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传达贯彻‘两会’精神,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到位!”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殷兴山说:“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切合实际的安排。回去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加快金融改革,服务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这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职责!”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经济学院院长吕忠梅表示,会议充分展示了去年国家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对面临的困难也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并找到了解决问题的路径。“对于2015年中国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吕忠梅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