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四川采风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雅安集中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5-07-29 21:23:53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3月12日,四川省芦山县的民间艺人在表演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芦山花灯。

3月12日,雅安茶厂工作人员在活态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路边茶制作技艺。

3月12日,四川省石棉县的尔苏藏族艺人在表演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环山鸡节上的仪式。

  当日,四川省雅安市组织34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在第十一届中国四川蒙顶山国际茶文化旅游节上集中展示,试图通过项目间的相互借鉴,学习到更多生产性保护方式。目前,雅安共有3个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19个省级非遗保护项目和30个市级非遗保护项目,并在探索生产性保护和在市场中活态保护等道路,来应对非遗项目的传承发展。新华网图片 江宏景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