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武汉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园子太大许多游客迷路 园博园将增加指路人(图)
发布时间:2015-10-05 09:00: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游客查看线路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去世界馆区要往哪条路走?”“我们想去西门,哪条路最近?”昨天,记者在园博园探访发现,不时有游客向志愿者问路。对此,园方提醒游客尽可能利用各类智能向导服务,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密人工向导服务,为游客提供便利。“这园博园太大了,园有100多个,女儿想去荷兰园,但不知道怎么走?”昨天中午,从园博园北门进入的游客季先生一家人,看了路边的导游图一时没弄清方向,只好找路边的志愿者打听。

顺着人行道往南走,记者经常看到拿着地图研究方向,或对着道路指示牌争论往哪个方向走的游客。“年轻人看得懂地图,我们看不懂,只好慢慢逛,逛到哪算哪。”57岁的游客张女士说。

在北部5号服务区外,两名志愿者被一群游客团团围住问路。“如果人工向导能再多一些就好了。”正与母亲对着指示牌研究的游客小吕说,其实指示牌也不少,志愿者的服务很不错,但园博园确实太大了,黄金周期间如果沿路能有更多流动服务人员肯定更好。

对此,园博会相关工作人员称,园区内各个区域安排了多个志愿者服务点,并提供各类智能向导服务,游客可尽量利用智能服务,今后会根据游客需求,进一步加密人工向导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