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嘉鱼县委书记熊征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熊征宇鄂州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7-14 05:37: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通讯员童庆)“做官先做事,做事先做人”、“官绩不如政绩,奖杯不如群众口碑”。11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嘉鱼县委书记熊征宇应邀为鄂州近700名党员领导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

  熊征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忠诚为民,干净干事,做“三严三实”的忠实实践者》为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兴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即把信仰立在心中,就有向上的力量;把责任扛在肩上,就有担当的勇气;把群众放在心里,就有为民情怀;把名利看得淡薄,就有做人的境界。

  结合报告会,鄂州市委书记李兵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接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优秀县委书记等先进典型事迹,坚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和争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好干部的浓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