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风行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市新年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提供岗位4800个
发布时间:2016-02-19 08:36:2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 (通讯员吴磊)为积极搭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全市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切实缓解全市企业特别是园区企业用工难的问题,2月18日,老河口市在抗战广场举行了2016年“送岗位”招聘会(如图)。

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97家企业参与,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8家,涉及机械加工、纺织、化工、服务等岗位4800个。为招聘到所需人员,进场企业都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和企业介绍,向来往求职人员进行推介。各应聘求职人员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寻找适合的岗位,整个招聘会上一片忙碌景象。

武商老河口购物广场是武商集团在县级城市首个自购自建的大型购物广场,是湖北百强企业第14名。在此次招聘会上,武商老河口购物广场共提供柜长、收银员、客服专员、物业技工等自有岗位及厂聘代招岗位共计100余个。当天上午已有100余人填表报名,还陆续有求职者咨询填表。武商老河口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为武商提供了丰富的人员储备力量,同时也希望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和机会,为老河口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老河口市楚龙汽车板簧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汽车钢板弹簧总成产品,为东风汽车公司生产整车配套供货。因企业发展需要,企业现面向社会招聘普工50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多名。据企业负责人表示,借助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这一大好招聘机会,能够解决企业人员短缺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市内外8000多人参加,已有1500多个岗位签订了招聘意向。有不少求职者表示:“希望能在家门口找到一份工作,在家多陪陪亲人,也为家乡发展和建设做点贡献。”

据介绍,人社部门下一步将围绕“双创”主旋律,通过人力资源市场、网络信息平台等多种渠道开展经常性招聘和求职方面的配套服务。同时,在小额贷款、就业培训、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实施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措施,努力搭建各种服务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事业注入强劲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