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风行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神农架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2-19 16:12:43来源:湖北工会网进入电子报

2月15日,神农架林区人社局、林区扶贫办、林区总工会、林区团委、林区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 “对接精准扶贫 ,服务创业就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林区内区外53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涵盖化工、旅游业、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现场3000多名求职者前来择业应聘,当天有89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神农架林区总工会在招聘会现场设有咨询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职业培训、创业扶持、维权服务、小额担保货款、法律援助等公共咨询和服务,并为求职者发放《农民工进城务工百问百答》、《农民工维权典型案例》、《农民工创业项目选编》等维权书籍和资料500余份。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林区总工会等相关组织单位年前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

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发平深入现场了解就业报名情况,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正雄,政府副区长沈绍平,政府秘书长邓民柱出席招聘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