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大叫我来巡堤》获授权 叫兽易小星:希望被更多人听到
发布时间:2016-07-18 21:5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大大叫我来巡堤》MV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凌 姚岗)“太阳底下查险情,暴雨唱歌给我听,我是一个不再灌水、不再宅的小网民……”这首《大大叫我来巡堤》的歌曲被赞为“抗洪神曲”,不仅传唱于守堤现场,还火爆了微信朋友圈。7月18日下午,国内人气导演、万合天宜创始人之一的叫兽易小星表示,希望这支改编歌曲能被更多人听到,希望英雄的事迹能被更多人记住。

《大大叫我来巡堤》MV截图.JPG

《大大叫我来巡堤》MV截图

  连日来的大暴雨,湖北多处受灾,长江也过了警戒水位。几万名巡堤人,夜以继日的驻守在大坝上,担当起守卫家园的责任。

  为更好抗洪救灾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于日前重磅推出《大大叫我来巡堤》歌曲。《大大叫我来巡堤》由网友作词,改编自热门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歌曲把巡堤的窍门和酸甜苦辣,用一种轻松的语调唱出来,传递出豁达无畏的乐观精神,被网友誉为脍炙人口的魔性歌曲。

  该歌曲一经推出,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便与《大王叫我来巡山》音乐版权方万合天宜取得联系。对于改编这一热门歌曲,用于公益传播《大大叫我来巡堤》,万合天宜大力支持,并授权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免费使用。  

  对于《大大叫我来巡堤》被网友赞为“抗洪神曲”,7月18日下午,国内人气导演、万合天宜创始人之一的叫兽易小星,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感慨:“非常可爱可敬的防汛工作者,为老百姓筑起生命的大堤。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感动,为他们的乐观精神点赞,希望这支改编歌曲能被更多人听到,希望英雄的事迹能被更多人记住。”

  据悉,由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出品的防汛科普H5《大大叫我来巡堤》发布至今,浏览量超过36万次,“湖北发布”“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等微博转发,@叶青、@武汉日记等网络大V也纷纷推荐。《大大叫我来巡堤》MV经荆楚网、玩味微信号首发后,腾讯网、网易、东方网等主流新闻网站进行了转载,同时MV也迅速登陆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爱奇艺、酷六等视频门户网站。

《大大叫我来巡堤》H5的浏览已经突破36万.jpg

《大大叫我来巡堤》H5的浏览已经突破36万

 

IMG_1666.JPG

《大大叫我来巡堤》音乐作品使用授权书

 

《大大叫我来巡堤》H5.jpg

《大大叫我来巡堤》H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