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灾区两万六千户恢复供电 供电公司转入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16-07-27 10:38: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恢复供电前采花楠木桥村便民点 (五峰供电提供)


供电工人正在抢修35千伏付采线49号铁塔(五峰供电提供)



供电工人正在抢修35千伏付采线49号铁塔(五峰供电提供)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康 通讯员邓峰 史会磊)7月26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受灾电力用户全部恢复供电,国网五峰供电公司 “7.19”特大暴雨抢险救灾工作由抢险救灾转入灾后重建。

  此次特大暴雨共损坏全县电力线路800余公里,造成1条110kV线路,4条35kV线路,8条10kV线路跳闸,导致全县506个台区,2.6万余用户停电。

  灾害发生后,五峰供电公司在交通中断、通信瘫痪的困难情况下奋力抢险,调派卫星电话6部,无人机4架,挖掘机2台,吊车5台,组织抢险人员1932人次,车辆266台次。历时6天恢复全县供电。其中采花、湾潭两个乡镇目前是通过备用电源供电,而负责两镇供电的主供电源35kV付采线由于铁塔倒毁两座、倾斜一座,加之道路不畅、施工难度大,目前还在紧锣密鼓的抢修之中,为灾后重建提供电力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