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广东省湖北商会成立十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东省湖北商会换届大会召开 王国生表示祝贺
发布时间:2016-06-19 08:32:27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扎根南粤展宏图 情系荆楚立新功

  广东省湖北商会换届大会昨召开

  王国生表示祝贺

湖北日报讯 (记者易飞、姚启慧、刘冬莉、通讯员林勇)昨日,广东省湖北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广州召开,来自南粤大地的1200多名湖北籍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省长王国生对广东省湖北商会十年来的发展表示祝贺。

王国生指出,广东省湖北商会成立10年来,以诚信为本,服务为基,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大局,搭建粤鄂合作桥梁,为促进两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服务家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商会以换届为契机,加强商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广东省湖北商会积极融入当地发展,心怀桑梓,热心回报家乡人民,为推进湖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改革开放 30多年来,伴随着楚商群体的发展壮大,在外楚商商会应运而生。成立于2006年的广东省湖北商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2000多家,年产值上万亿元,成为全国湖北商会中的品牌商会。该商会10年促成会员企业回湖北投资项目300多个,投资总额超过2000亿元,为推动鄂粤两地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4月,该商会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5A”商会。

利泰集团董事长江黎明经选举连任新一届会长。

换届大会后举行了优秀楚商颁奖典礼,省领导刘善桥为获得商会终身成就奖、南粤楚商领军人物等奖项的湖北籍企业家颁奖。

又讯 昨晚,广东省湖北商会还联合省发改委、省政府驻深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湖北省重大项目珠三角地区招商推介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