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友分享发展的自豪与喜悦 “湖北这几年蛮拼的,当然升得快”
发布时间:2016-01-27 07:15: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在全国的位次由第十一位上升到第八位,实现5年前进三位的重大突破”,昨日,荆楚网、动向新闻APP现场直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2016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交上我省“十二五”成绩单。

  家乡大踏步发展,不少网友赞不绝口,纷纷在网络空间分享发展的自豪与喜悦。“哒哒”:湖北这几年蛮拼的,确实升得快。家乡进位,脸上有光啊。“black coffe”:垂手可得不是湖北应有的状态,跳起来摘桃子方显追求。报告这句写得好。“嘿Ling”:2011年,我的月工资只有4000多元,现在已突破8000元。公司的手工操作设备也更换成自动化的了。“卖白菜”:村里以前吃井水,现在是自来水,汽车还可以开到家门口。做饭也用天然气,傍晚还有广场舞。“小辫子”:以前生个小病都走很远,现在社区就有医保定点医院,方便多了。“纯粹”:在武汉读了几年大学,这里越来越现代化。特别光谷那一块,发展真是快。

  还有不少网友为湖北鼓劲,为未来发展“支招”。“漫步”:湖北好样的,加油。还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湖北产业结构太“重”了。“爱之深”:这几年发展打下了很好基础,希望再多多给力,加大力度扶持高新企业,提高发展质量。“DAG”:期待出台更多新政,优化发展环境,吸引有实力的创业者到鄂发展。“九九咩”:建议给领导干部建立生态考核指标,环境承载有限,发展经济确实不能再走牺牲环境的老路了。

  (记者 陈会君 实习生 周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