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人大代表建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应提升“整体气质”
发布时间:2016-01-27 11:00:00来源:C-- 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郑汝可)昨日,省人大代表徐丽芳在参加武汉团小组审议时建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区多园”首批试点园区应错位发展,完善功能布局,打造“整体气质”。

徐丽芳说,去年7月,武汉市启动东湖国家自主创新区“一区多园”试点。“首批入围的7个园区目前产业规模还相对较小,科技资源还相对薄弱。”徐丽芳建议,要鼓励支持各专业园区按照自身定位和一区多园的指导思路,实现错位发展。对土地利用水平较低、非园区主导产业,实行“腾笼换鸟”,引导各专业园区提升主导产业规模和实力。

她举例,目前一些园区的交通体系仍未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足,影响了创新示范区的整体形象气质。她建议,要着重加大对园区规划、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硬件条件的投资力度,对一些老旧的专业园区进行环境升级改造,统一园区的整体风格,采用与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统一的导视系统,把“中国光谷”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高新区品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