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湖北两会]政策利好化作“红包雨” 滋润荆楚竞进“十三五”
发布时间:2016-02-01 09:39: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何青)2月1,荆楚网、动向新闻APP将发万元“红包雨”一事,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
 
  2016年湖北“两会”自开幕以来,2015年和“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就,令人鼓舞;“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蕴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诸多“政策红包”,更是让全省人民激情昂扬。
 
  湖北省委省政府发“政策红包”,到底哪些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将怎样滋润整个荆楚大地?
 
  那么,请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号(cnhubeigw),或下载动向新闻APP,不仅能为您详细解读各项“政策红包”,更有1万元“真金白银”大红包助兴。
 
  针对2016年湖北“两会”,为了给网友及时送上“福利”,荆楚网和腾讯微信红包团队足足沟通了一个月,这种方式在全国还属首创。
 
  这场由荆楚网与动向新闻APP带来的“红包雨”,将在2月1日20时16分飘洒。
 
  【参与方式】
 
  关注荆楚网微信公众号,选择“湖北两会”菜单中的“两会大红包”选项;或者,发送“红包”或“两会”关键词到荆楚网微信公众号,均可参与抢红包。
 
 
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点击“湖北两会”菜单的“两会大红包”选项,参与抢红包
 
 
回复“红包”或“两会”的关键词到荆楚网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红包
 
 
 
扫描二维码,下载动向新闻客户端参与抢红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