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V视| 湖北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各地各单位宣讲
发布时间:2016-11-18 10:38:28来源:长江云进入电子报

长江云报道(电视新闻中心记者 习文)16号,湖北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全省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湖北省农垦局的宣讲现场,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在宣讲中着重谈到,党员要牢记自己身份,要做到“知”,更要做到“行”,要用《条例》《准则》规范言行,自觉参与党内政治生活,做良好政治生态的营造者。

在天门,省高院、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林业厅、省环保厅、省统计局、省旅游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省供销社、中南设计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省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严冀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红,省委党校教授舒艾香、陈家超,吴礼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罗永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任大立分别进行党员干部就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宣讲。湖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现场聆听了宣讲。

在湖北机场集团、湖北银行和武汉商学院,省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徐双敏,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与企业职工、青年学生生动宣讲了全会精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