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形式多样宣讲活动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16-11-25 09:11: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我怀抱楠管开口唱,把六中全会精神来宣讲,从严治党要加强,纪律规矩人人讲,要让腐败分子没得好下场……”18日,枝江市问安镇袁码头村“百姓宣讲”台上,农民楠管演唱者杨和春正在宣讲全会精神。68岁的老党员汪万新说:“用枝江楠管宣讲全会精神,听得懂记得牢。”六中全会闭幕以来,各地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百姓宣讲”活动。枝江市启动“把心捧给老百姓”理论宣讲、百姓宣讲活动,将持续一年。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继续深入各地宣讲全会精神。昨日,省委决策支持办顾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马哲军,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邱观建,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分赴省公安厅、省监狱局、省国防科工办、省人防办和三江航天集团宣讲。马哲军指出,六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围绕关键主题召开的关键会议。邱观建指出,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体现了“精准”管党治党理念。肖卫康说,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没有特权。邹德文说,要让“三会一课”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

昨日,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张忠家、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龚先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分赴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宣讲全会精神。他们精彩的讲解、精辟的阐述,受到各方广泛好评。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体会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强化表率作用,当好全会精神的践行者、捍卫者和推动者。

(记者 周呈思 江卉 文新 胡弦 海冰 王理略 饶扬灿 通讯员 许传德 杨子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