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乡村广场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台下挤得满满当当
发布时间:2016-12-01 10:25:1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 张真真 通讯员 徐明琛 刘文玉

“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党的新轨铺出来,从严治党防腐败,领导核心总统帅。政治生活严起来,党内监督不松懈,纪律严明人平等,民主集中透明开。各级干部做典范,群众路线总贯穿,选人用人把关口,国富民强万代传……”

11月25日下午3点,在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胡家河村广场,一场由龚店村、永兴村、胡家河村联合举办的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会举行。主讲人、龚店村第一书记顾世国的一段段顺口溜,让台下挤得满满当当的四乡八邻,听得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直呼过瘾。“六中全会指方向,从严治党有力量,净化政治新生态,严管党……”村民胡享建等4人手持鼓、小锣、镲,边敲边说,将全会精神融在一出百姓喜闻乐见的三句半表演中,赢得阵阵掌声。

歌舞表演、诗朗诵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接连上演,一位位“百姓明星”通过讲百姓身边的事,说群众乐听的话,讲透国家大政策,接地气、入民心,小舞台传递大能量。

初雪消融,银杏树下一片金黄,丰收的玉米挂满屋檐。一首红歌《国家》响起,嘹亮的歌声在山谷回荡,“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正是因为祖国的富强,才有我们幸福的今天。”胡家河村党员任绍波说,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说到底是为了老百姓,让各种政策更好地落实到基层,“我们要坚决拥护党,跟党走,幸福生活在招手。”

村民胡享武表示,这样的宣讲非常生动,老百姓愿意听、听得懂、记得牢。“让我们了解了中央精神,也为我们做人为人立了规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