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委宣讲团走进7家单位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1 10:24:21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近两天,省委宣讲团走进7家单位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前日上午和昨日下午,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分别赴省委政法委机关和湖北警官学院宣讲全会精神。王智从全会主要成果、意义、文件起草背景与过程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前日,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良虎,省委讲师团主任刘爱国,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主席马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分别赴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省工业建筑集团、武汉理工大学和武汉纺织大学宣讲全会精神。陶良虎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矛盾的“金钥匙”,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纯洁党风政风的“净化器”。刘爱国指出,我国要有效应对挑战、防范各种风险,关键是全党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马敏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蔚盛斌指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做到标本兼治、精准发力,要做到有责必担、问责必严,要做到奋发有为、干在实处。

昨日下午,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王辉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作全会宣讲。王辉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全面阐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

昨日,全省技工院校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汉开班。来自全省人社系统分管技工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各骨干技工院校负责人共65人参加培训。

(记者 周呈思 吴文娟 彭一苇 文新 王理略 陈会君 通讯员 孟宪琳 陈定文 戴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