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宣讲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6-12-02 10:11:45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委宣讲团走进多家单位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主席马敏赴省工商局宣讲。马敏指出,全党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在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宣讲时指出,党史上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健康,党就风清气正,党的事业就蓬勃发展;反之,就弊端丛生、人心涣散,党的事业就遭受挫折。历史和实践证明,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在中铁大桥局的宣讲报告会上表示,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历史担当,“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与会党员干部个个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记录。省工商局负责人表示,坚持一手抓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文武松表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要求,必将为我们建设国际一流现代化企业提供坚强保障。”(记者刘天纵吴文娟赵峰通讯员王志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