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MV]湖北大鼓发出召唤: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7-03-12 23:55: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大鼓说唱MV录制现场。(记者 陈勇 赵融 摄)
 
湖北大鼓说唱MV录制现场。(记者 陈勇 赵融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罗伟 石倩)“湖北要建成中部崛起战略支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在召唤”。3月12日,湖北日报(荆楚网)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推出湖北大鼓说唱MV。

  湖北大鼓是最具湖北特色的曲艺形式之一,深受广大民众喜爱。湖北日报(荆楚网)特别邀请湖北大鼓非遗传承人付群刚参与创作,歌词通俗易懂,琅琅上口。

  “总书记提出深化改革践行发展新理念,总理的工作报告亮点多多担当如山。”

  “代表和委员对‘中国方案’信心满满,他们把湖北与中国的发展紧紧相连。”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在召唤,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汤圆。”

  该作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湖北的发展规划,以口语化形式表达出来,再配上湖北大鼓的腔调,唱起来有节奏,有韵味,鼓舞人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