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周霁在宜昌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28 11:40: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该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

周霁说,要推动学习宣传教育入脑入心;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的安排部署;市县要组织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开展全覆盖的宣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要专题学习,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各媒体要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用老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他要求,要结合宜昌实际,重点做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扶贫攻坚、改革开放和改善民生等七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