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与杭州蓝绿双城集团董事长座谈:以世界级标准开发好世界级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08:53: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8月8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到宜昌考察的杭州蓝绿双城集团董事长曹舟南一行座谈。

周霁对曹舟南一行到宜昌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宜昌生态美、区位优、禀赋高、人文好、底蕴深、颜值高。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杭州与上海错位发展的经验,主动接轨武汉,既用好武汉的溢出效应,又放大自己的特色优势,大力培育文化旅游产业等新动能,加快世界水电旅游名城建设。希望双方按照“保护第一、科学规划、有序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以世界级标准开发宜昌世界级旅游资源。

曹舟南赞赏宜昌自然禀赋好、城市建设好、社会管理好,是投资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理想之地,对投资宜昌充满信心。他表示,将以对宜昌每一寸土地负责的态度做好项目研究,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为宜昌跨越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