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宜昌企业现场办公时要求:以高质量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4 08:29:3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7月2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宜昌部分工业企业现场办公,强调要扎实抓好“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着力破解企业面临的阶段性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

当天,周霁先后来到乐星红旗电缆(湖北)、南瑞永光电气设备、利民管业科技、燕狮科技等企业的生产车间,与干部职工交流,对企业科研攻关、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表示肯定。

周霁强调,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要发挥好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当前,部分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阶段性困难,各地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抓好“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在不给企业加重负担的前提下,多走动、多交流、多指导,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个性问题困难,要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分类处置、逐一帮扶、确保成效。教育、人社部门要积极对接企业用工需要,在专业设置、招聘培训等方面精准施策,有效解决好新旧动能转换中的结构性用工问题,做到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