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22 09:21:0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6月2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专赴宜昌猇亭区和伍家岗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当天,周霁先后来到猇亭区七里新村老党员孙宜新家、伍家岗区航运社区老党员胡德焕家走访慰问。同时,到七里新村社区党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孙宜新一家是三峡移民,也是失地农民,靠国家政策扶持保障生活。他积极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经常参与社区活动,协助解决邻里纠纷。胡德焕退休前是宜昌港务局纪委书记,退休后经常主动参加文明城市建设和党员义务巡逻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做群众工作。

周霁说,各位老党员始终坚定信仰,积极向上,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克服个人困难,积极参与社区群众性活动,用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周霁要求,广大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在经济社会发展及和谐稳定大局上,充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