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代表议事原案51件 其中49件作建议处理
发布时间:2017-01-20 07:37:51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报告透露,按照本次会议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截至1月18日10时,省人大代表联名提出议事原案51件。其中,有关财政经济方面22件,农业与农村方面14件,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8件,内务司法方面5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2件。

主席团会议决定:将周森锋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制定〈湖北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条例〉的议案》和刘龙菊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湖北省清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的议案》,分别交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和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办理。

另外49件议事原案转为代表建议,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处理,并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