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蔡甸党政干部周末带队去招商
发布时间:2017-02-14 10:55: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卫中、通讯员朱庆杰)8日,武汉市蔡甸区一份周末值班表引发关注,表上密密麻麻排列了哪个区领导哪个周末应带队去哪些地方招商。

按照值班表,上个周末,区委书记和区长分别带队前往温州、瑞安和广州与知名企业洽谈合作;其他18名区领导则分赴31家企业,沟通接洽投资事宜。

该区招商局负责人说,区领导平时工作较忙,因此,选择周末招商洽谈。今年以来,蔡甸按照招商工作规律,专门设计了领导带队周末招商制度。制度实施一个月,已见成效:主要领导外出邀约的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本周将到蔡甸实地商洽设厂事宜,如无意外,将签约进驻。

目前,蔡甸区招商引资进展顺利。该区派驻15名驻点招商专员分赴北京、广州等地。目前新增在谈项目30个,可签约各类项目15个以上,投资总额约200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