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6全国航模赛在武汉蔡甸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6-10-15 10:12:1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孙克亮)昨日下午,2016全国航模公开赛(武汉站)在蔡甸后官湖畔航空运动中心开幕,今明两天,13支代表队70名运动员将展开角逐。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在苏州、武汉、南京等地设站举行,本次2016武汉站比赛主题为“放飞梦想,科技起航”,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武汉市蔡甸区文化体育局、武汉蔡甸生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分八个竞赛项目,历时3天,每项比赛取前三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市民可以免费前往观赏,路线:东风大道高架桥、全力三路、知音湖大道、世茂龙湾嘉年华内。

据介绍,航模运动是航空、科技体育运动中最容易入门的项目,因为航空模型运动适应人群广泛,没有太多体能上的要求,从青少年到老年人都能参与进来。在美丽的后官湖举办航模大赛,可以让更多的游客观赏航空模型飞行,让旅游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记者曹大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