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蔡甸区直属幼儿园被评为“湖北省示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02-23 19:52:40来源:SRC-13

QQ图片20170223193856.jpg

蔡甸区直属幼儿园学前教育资料图 通讯员 孙克亮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克亮 徐凤娇)2月22日,笔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度全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考核情况出炉。全省23所幼儿园晋级“省示范”。其中武汉6所,蔡甸区直属幼儿园成为蔡甸区唯一一所获得省级示范幼儿园称号的幼儿园。

  据悉,近年来,该幼儿园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2012年落实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按高新标准在新建的一所现代化幼儿园。开设有22个班,有645名幼儿、108名教职工,2002年被评为武汉市一级幼儿园,2006年被评为武汉市课程改革实验基地幼儿园,2012年通过了武汉市示范园预检,2014年被评为武汉市示范性幼儿园,是湖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园、湖北省教育叙事研究优秀幼儿园、湖北省园本制度建设先进幼儿园、湖北省五星级教代会、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湖北省平安校园、湖北省放心食堂等。

  认定省级示范幼儿园工作,是为充分发挥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全面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促进学前教育规范、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