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天津全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女乒挺进团体四强 创造近20年全运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17-08-31 09:33:5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天津30日电(记者马明玉)今日下午,在全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中,湖北队经过5场4个小时苦战,以3比2击败解放军队,创造近20年全运最佳战绩。半决赛,她们将迎战黑龙江队。

与解放军队一役,堪称一场拉锯战。首场,作为鄂军头号主力的冯亚兰充分展现打削球的优势,以3比1战胜胡丽梅。第二场,小将张瑞2比3不敌同为国家队队友的木子。孙艺祯第三场与国手刘曦打满5局,为湖北队再添一分。随后,冯亚兰2比3惜败,解放军队将比赛拖进决胜场,张瑞迎战胡丽梅。最终,小个子张瑞发挥出大能量,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3比2击败胡丽梅,将湖北队送进四强。“冯亚兰赢下第一场,提升了整体士气。张瑞在第二场虽然输了,但第五场能及时调整,还能在落后时逆转,表现得非常好。作为省队队员,孙艺祯能赢了国手,也是一种突破。”赛后,我省女队主教练饶静把三个爱将都称赞了一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