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欢度国庆2018

国庆长假期间 襄阳高速路政志愿服务贴心(图)

发布时间:2018-10-04 18:25:24来源:荆楚网

0000000100001.jpg

志愿者为司乘讲解高速公路应急知识。邹阳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邹阳 吴克思)国庆长假期间,汉十支队樊魏大队在福银高速湖北襄阳段的服务区、收费站口开展了"温馨安全伴你行"主题志愿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多样贴心的志愿服务。

  10月4日上午,在钟岗服务区里设立的志愿服务台,10名志愿者正在值守。"来到服务区,过往的司乘人员可第一时间获悉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和襄阳交通、天气等信息。"志愿者王飞说,他们每天服务时间为8时30分至20时,国庆节期间每天都会开展志愿者温馨服务,服务台上准备了湖北高速公路路网示意图、安全行车小常识等宣传手册,并摆放有一个便民药箱,箱子里放有常用的体温计、创口贴、消毒药水和绷带等,以备司乘人员不时之需。

0000000200001.jpg

志愿者为司乘讲解高速公路路线图。 邹阳 供图

  国庆长假,樊魏大队还在老河口、襄阳北、襄阳西、隆中收费站分别设立志愿服务点,组织开展"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收费站组织30名员工增强服务力量,为过往旅客做好交通引导、路线咨询,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宣传节假日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和超限运输等相关政策和法规,并对节日期间出现的不理解、不配合行为,积极做好解释沟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