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金曲演唱会歌曲已开始排练

发布时间:2018-11-30 10:22: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演唱会有哪些歌曲?”“《我的中国心》会入选么?”…… 荆楚网策划的"龙信杯流淌的歌声"金曲演唱会将于12月18日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这一消息发布后,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纷纷通过各种渠道留言询问。

  不过,这场演唱会的最终曲目到底是哪些歌,目前尚未确定,还在等待广大网友通过投票来最终拍板。

  "龙信杯歌声流淌40年"大型系列活动,于11月8日正式启动,目前仍在进行紧张的网友投票环节,最终入选的40首金曲,将在演唱会上演绎。

  从目前的网友投票情况看,位居投票排行榜前三的歌曲分别是《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少年壮志不言愁》,都是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老歌。此外,《乡恋》、《我的中国心》、《在希望的田野上》、《绒花》、《枉凝眉》等歌曲居投票排行榜前列。

  目前,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已调动演职人员,正在争分夺秒排练上述歌曲,确保演唱会的成功举行。

  还有哪些歌曲你认为极具这个时代的神韵?又有哪些歌曲最契合你的故事,映射你的青春、你的奋斗?一起送它们上演唱会,快来投票吧!12月8日投票就结束了哦!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参与金曲评选,一定要记得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12月10日,荆楚网将举办直播抽奖,没准儿万元幸运大奖就砸中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