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抓紧最后三天时间投票,为你心仪的金曲抢占C位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8: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贾方 张惟乔)11月8日开始,荆楚网策划的“龙信杯歌声流淌40年”金曲评选活动启动,截至12月5日,投票还有最后三天的时间。12月8日投票结束后,将进入抽奖环节,参与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赢取最高万元的大奖。

  此次线上评选,截至12月5日上午,已有50余万人次参与投票。目前的投票榜上,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以超过1.3万票位居榜首,足以看出大众对这首歌的喜爱程度。此外,《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少年壮志不言愁》、《敢问路在何方》、《乡恋》等人气曲目都票数过万,位居前五。

  最后三天参加投票 仍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12月8日线上评选结束之后,系列活动进入抽奖环节。参与过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赢取大奖,参与次数越多,中奖的概率越大。

  活动设定了四种不同奖项,其中特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万元的海信空调;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海信空调;二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海信空气净化器;三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800元的电饭煲或按摩仪。投票赢取最高万元大奖,还有最后三天的时间,不要错过哦。

  友情提醒,参与投票的同时,请不要忘了留下您的姓名与电话,否则无法参与抽奖,与大奖擦肩而过。